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5分钟了解如何选择真

5分钟了解如何选择真空包装机

IME:2019-05-14     来源:    点击数: 食品真空包装机介绍

食品真空包装机主要用于真空,灌装和包装。适用于各种食品的机器,例如泡菜,肉类,海鲜,果酱,冷冻肉类,金属零件等。

尼为机械真空包装机

食品真空包装机的选购指南
1、首先要明确自身将选购的食品真空包装机要包装哪些产品。
有的包装厂家产品种类许多,在选购包装机时,希望一台机器可以包装自己的全部商品。其实往往单用食品真空包装机比一机多用的包装要好。
2、性价比高是重要标准。
现如今国内制造的食品包装机品质比之前得到挺大的提升,特别是食品包装机,从工艺到配置,控制系统,质量高且耐用可靠。
3、尽量选用有名的包装机公司,品质上有保证。挑选技术成熟、质量稳定的设备,使包装更快更稳,低耗能、低手工、低废品率。
4、如有参观考察的,要重视大的层面,更要留意小细节,往往细节决定机器的质量。尽可能带样品试机。
5、在售后维修服务层面,“圈内”要有良好的信誉。售后维修服务及时,响应及时,特别对食品加工企业尤为重要。
6、选择操作简单、维护方便,且配置系统稳定的设备。后期维护成本低,且效率作业。
自动食品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