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黄桃罐头生产线的流程

黄桃罐头生产线的流程工艺

IME:2024-01-10     来源:    点击数:

黄桃罐头的生产线流程如下:

 

原材料准备:首先需要准备新鲜的黄桃水果作为原材料。黄桃应该选择成熟、新鲜且无病虫害的水果。

 

清洗和剥皮:将黄桃进行清洗,去除表面的污垢和杂质。然后将黄桃剥皮,通常使用蒸汽或热水处理来帮助剥皮。

 

切割和去核:剥好皮的黄桃需要被切成适当的大小和形状。同时,去除黄桃中的核。

 

煮和杀菌:将切好的黄桃块预煮机进行煮。炖煮的目的是使黄桃块软化,并确保黄桃罐头的保质期和安全性。在煮过程中,还需要进行杀菌来杀死潜在的细菌和微生物。

 

罐装:煮好的黄桃块被放入预先清洗和消毒的罐子中。罐子通常使用密封盖密封,以保持罐头的新鲜度。

 罐头设备

真空封口:真空封口是黄桃罐头生产线中的一个重要步骤,它有助于保持罐头内部的食品质量和延长保质期

冷却和质检:罐装完成后,罐头需要进行冷却,以确保其质量。随后,对罐头进行质检,检查是否有任何瑕疵或问题。

 

标签和包装:质检通过的罐头会被贴上标签,标明产品名称、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信息。然后将罐头放入包装盒或包装袋中进行包装。

 

成品库存和出货:包装好的黄桃罐头将被送入成品库存,等待出货。根据需要,黄桃罐头可以分销到各个零售商或超市。

 黄桃罐头生产线

以上是黄桃罐头生产线的一般流程,实际的生产线可能会有所差异,具体步骤可能会根据生产厂商的要求和工艺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