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灌装生产线——自动化

灌装生产线——自动化设备流水线

IME:2019-05-15     来源:    点击数:     灌装生产线又称灌装线集机电、光电、气动为一体的自动化设备。广泛应用于浓酱(果酱、蜂蜜、洗衣液、护发素等),果汁、口服液、糖浆等液体或膏体灌装。
灌装生产线的选配
空气洗瓶—灌装——旋盖——贴标——开箱——装箱——封箱——码垛

灌装——旋盖——贴标——开箱——装箱——封箱——码垛

洗瓶——灌装——旋盖——电磁感应——到瓶杀菌——二次杀菌——风干——贴标——膜包
等等。
下面以一个灌装生产线的选配来做简短说明
1、空气洗瓶一般针对不能沾水的物料瓶罐,如蜂蜜、糖浆等。
2、灌装—以浓灌装为例,可以灌装各种膏体、液体,计量准确,调节方便。
3、旋盖—根据客户的盖子的类型,来选用自动搓盖或自动旋盖机或自动压盖机或轧盖机等。
4、贴标——依据瓶型、产量等来选用是常规还是高速,双面贴标机或圆瓶贴标机或多功能贴标机或自动套标机。
5、开箱——装箱——封箱,自动开箱封底,装箱(跌落式或抓取式)——自动封箱。

7、纸箱码垛机通常可选伺服码垛机、龙门码垛机、机器人码垛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