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日常码垛机维护技巧,

日常码垛机维护技巧,你get了么?

IME:2019-05-13     来源:    点击数:

    码垛机长时间的稳定工作,其零部件间的协调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松脱、磨坏、积垢等问题,各联接件协调特性、零部件间互相位置内在联系和机构工作灵活性等都将遭受不同程度的影响,致使其动力性、可持续性、稳定性等性能指标降低。从而,需要注重码垛机的技术保养。

自动码垛机设备


    码垛机的维护保养:为了是码垛机一直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且设备使用寿命长,保证码垛机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制定的一套保养规范,操作作业指导,每周定期维护。
1、清洁接近开关、微动开关、码盘上的油污,保证开关的正确动作                             2、检查码垛机磁盘底下螺丝有没松。若有,请拧紧它 
3、码垛机水平直线轴承导轨和垂直直线轴承导轨需加润滑油 
4、检查码垛机传动部分的网带是否有磨损情况。如果有磨损的请立即更换 
5、检查主控箱内的控制器、接线端子和控制板中的部件
    了解更多日常码垛机维护技巧,请联系尼为机械。

尼为机械码垛机

    上海尼为机械自动化设备公司是一家从事自动化罐头生产线、灌装生产线以及包装生产线设备研发与销售为一体的自动化设备公司,多年来,奉行顾客至上,公平服务。致力于开发科研、生产制作,为顾客“量身制作”自动化、智能化、机械化设备,提高生产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