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尼为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尼为科研


  1. 旋转机械动力学

    强迫和不稳定的转子振动/轴承/密封系统,非线性转子动力学,转子扭振动,轴承和密封转子动力学特性(计算和试验方法),控制转子系统动力学,碰的轴承和压缩机的研究/涡轮旱冰系统和旋转机械的监测和诊断。

  2. 工程设计

    优化及计算机辅助设计,运动机制的可行性研究,运动学的滚动轴承轴承几何,机械控制系统,实验应力分析,失效分析,生物启发的方法发展。

  3. 制造

    敏捷制造单元的工作目前正在制订迅速改变一个对象组装交给其他对象的集会。工作单元格中包含多个机器,传送带系统和许多料器灵活的部分。

  4. 材料

    实验技术的新发展进行调查,并在高温下变形率高的材料的反应。本构模型的损伤演化,剪切本地化和先进的工程材料失效。制备复合材料力学性能;蠕变,断裂和疲劳性能的工程材料在高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