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洗手液的灌装生产过程

洗手液的灌装生产过程你了解吗?

IME:2021-08-11     来源:    点击数:


       与口罩一样必备的防护用品非洗手液莫属了。我们的双手每天都会与各类细菌接触,很容易在不经意间将细菌通过眼耳口鼻带进身体内部,所以经常洗手对保持健康来说十分重要,洗手液不仅有去污清洁的作用,还可以快速杀菌,是日常健康防护不可缺少的好帮手。洗手液消毒液灌装线

    小尼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对于保护我们身体健康起着重要作用的洗手液灌装生产线流程。
    首先是空瓶清洗,常见的洗手液是塑料瓶包装,可选用空气清洗机或对夹式洗瓶机清洗。空气清洗机采用高压离子风清洗,可以免去水洗后的吹干环节,省电、节水;对夹式洗瓶机除了节水、清洁效果强外,可适用多种不同瓶型,客户可根据自身的生产要求来选择适合的机型。

洗手液洗瓶机

    接着是生产流程中重要的灌装环节,洗手液质地虽然较为粘稠,但流动性强,一般可选用液体灌装机灌装。
    尼为液体灌装机整机采用304不锈钢制作,美观卫生,门罩透明可视化,方便观察;气动元件和电器部件采用品牌产品,设备稳定可信赖;灌装嘴采用插入式灌注,可避免物料飞溅;灌装范围可调节,每个头的灌装量可单独微调;伺服控制,灌装精度高且适用多种瓶型;采用PLC编程控制,触摸式人机界面,参数设定方便快捷,出现故障自我诊断,故障显示一目了然。

洗手液液体灌装机


    灌装完成后就是旋盖封口,尼为自动上盖旋盖机采用直线式进瓶、自动落盖的方法,可连续上盖、旋盖,提高了上盖速度,适合大产量生产,机器调节也很方便。


    如果瓶子的形状是圆的,我们可以选择圆瓶贴标机贴标,根据产能我们可以选择立式或卧式的方式贴标,一般来说,立式速度在60-80瓶/分,卧式的速度在200-300瓶/分,具体速度还要视瓶子大小而定。如果是扁瓶、方瓶或异形瓶,我们可以选择双面贴标机或多功能贴标机。


    此洗手液的灌装生产过程也同样适用于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洗洁精、消毒液等日化用品。
    最后,小尼科普一下洗手的小知识,每次洗手应该至少揉搓20秒,采用七步洗手法清洁效果更好,冲净后应及时弄干双手,湿手更容易传播细菌。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洗手液多多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