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肉罐头装罐需要注意哪

肉罐头装罐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IME:2020-07-15     来源:    点击数: 1、空罐
根据不同产品分别可采用硫涂料罐,防粘涂料罐或经钝化处理的素铁罐。装罐前应清洗干净,并经沸水消毒,倒罐沥水或烘干。
2、装罐量
原汁、清蒸类以及生装产品,主要是控制好肥瘦部位的搭配,汤汁或猪皮胶的加量,以保证固形物的含量达到要求。
因瘦肉含水分较高,经杀菌后,水分排出而影响固形物不足。油炸产品,则主要控制油炸的脱水率。需预煮的产品,预煮的时间和温度很重要。
装罐时应保持内容物和灌口的清洁,并注意排列上的整齐美观。
根据产品的要求,分别可采用生装罐和熟装罐,人工装罐或自动装罐。

  上海尼为为您提供自动肉罐头生产线设备,为您提供自动空罐卸垛、洗罐、罐装、封口、杀菌、装卸笼、实罐清洗、吹干、罐头码垛、罐头卸垛、开箱、装箱、封箱、码垛(码垛机)等设备。
肉罐头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