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再放大招!罐头码垛机

再放大招!罐头码垛机给您惊喜

IME:2019-12-20     来源:    点击数:     现在大多数罐头生产厂家都离不开自动罐头码垛机,而且随着技术水平在不断的提高,在企业生产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尤为是在商品经济在不断向智造的发展趋势,工厂的自动化程度的高低决定了工厂效益。

    首先来说明下为什么会需要罐头码垛机,因为食品罐头通过杀菌冷却后,需要通过存放暂存库中存放5~7天,便于将不合格的罐头剔除,然后再进行罐头卸垛、贴标、套标、自动开箱、装箱、封箱、纸箱码垛机码垛。放入仓库或运往商店或发给经销商。


罐头码垛机都有哪些惊喜呢
1、自动实罐码垛机适用于实罐玻璃瓶子、实罐马口铁罐、也可用以空罐马口铁罐的码垛与卸垛、机器设备主要由实罐输送系统、实罐码垛系统组成。工作方式磁力吸取移栽型、该码垛机采用德国西门子PLC、日本松下伺服电机控制系统,机器设备运行稳定及可靠。
2、全自动码垛机
机器设备主要由实罐输送系统、实罐码垛系统组成,工作方式采用磁力吸取移栽。磁铁采用銣硼磁铁,吸力强。
3、自动“智能型”彩色触摸屏人机操作界面,配按钮开关操作,中文操作系统,各机构工作状态时实显示。故障点自动检测并显示,自动报警。

4、主体材料采用碳钢喷漆处理,板厚度为3~5mm,与吸盘接触部分采用304不锈钢,配两面防护网。机器设备运行稳定。

罐头码垛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