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尼为自动码垛机对企业

尼为自动码垛机对企业提高生产力和降低成本具有重要意义

IME:2021-10-15     来源:    点击数:     随着科技的进步以及现代化进程的加快,企业为了提高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在生产过程中越来越多地选择增加自动化设备的比重。
    就拿生产中的产品码垛来说,随着企业产能的提高,人们对搬运速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的人工码垛可能在物料轻便、尺寸和形状变化大、吞吐量小的场合能够发挥很大的作用,但这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工业的需求,自动码垛机便应运而生。
    它的出现在实际应用中提高了生产力、降低了工人的工作强度,在个别恶劣的工作环境下还对工人的人身安全起到有效保障的作用。下面主要介绍一下尼为的实罐码垛机。
尼为实罐码垛机的自动工作流程分为自动进罐、分罐、成堆、移堆、提堆、下堆、放隔板(可选择自动或人工放置)、出垛等步骤。
(尼为实罐码垛机)
尼为罐头码垛机采用磁力较强的钕硼磁铁,通过磁力吸取的方式移动产品(适用于马口铁、铁罐等含可磁力吸取的金属容器),四面环抱式夹取产品不易脱落。配备德国西门子PLC、日本松下伺服电机控制系统,使得设备操作简便、运行稳定可靠。
尼为码垛机同样也适用实罐卸垛、空罐的码垛卸垛。

(尼为空罐卸垛机)

    码垛机的种类还有很多,按智能化水平分为:机器人码垛机和机械式码垛两种。机械式码垛机又可以分为:龙门式码垛码垛机、立柱式码垛机、机械臂式码垛机。
    尼为自动码垛机可以集成在任何生产线中,为生产现场提供智能化、机械化、自动化,可以实现罐头、饮料和食品行业多种多样作业的码垛物流,广泛应用于纸箱、塑料箱、瓶类、罐头类、桶装及灌装产品等,是企业提高经济效益、降低生产成本、实现自动化生产必不可少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