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磁力码垛机的日常保养

磁力码垛机的日常保养

IME:2022-04-02     来源:    点击数:

尼为磁力码垛机适用于任何带磁性容器(如马口铁罐)的码垛和卸垛,如实罐玻璃瓶、空罐玻璃瓶、实罐马口铁罐、空罐马口铁罐等。

码垛机的特点是尽可能短的时间内码出紧密、整齐的堆垛形状。与人工堆垛相比,磁堆垛机具有工作效率高、工艺水平高、堆垛整洁度高、环境要求低、可降低长期劳动力成本等,是罐头行业提高生产自动化理想的配套设备。


码垛机


一、磁力码垛机日常保养

1. 保持码垛机器表面干净、整洁,每天要做好卫生,周围不得有杂物;

2. 码垛机立柱导轨、丝杆、吸盘导轨每日上油;

3. 码垛机械各活动部位、导轨三天上一次油;

4. 要保持控制柜干净、整洁;

5. 每日检查机械各连接部位有无松动,各滑动部位有无异常,保证机器在最佳状态下工作。

 

二、码垛机开机前的准备

     1. 码垛机开机前,必须进行一次常规检查,以确保设备在安全的状态下生产(可参照尼为《安全操作规程有关事项》)

     2. 打开电源和检查光电:

     ①首先打开电源开关;

     ②然后检查有无气源;

     ③再检查网带上面有无瓶、罐;

     ④进瓶光电、高度光电是否亮黄绿灯;

     ⑤确认无误后方可进行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