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自动码垛机多少钱?

自动码垛机多少钱?

IME:2022-04-22     来源:    点击数:     自动码垛机是后道包装的得力助手,因其高产能、效率高、设备操作灵活方便的优点已成为许多企业生产发展不可缺少的设备,在生产和生活中起着很大的作用。
    很多企业基于对生产效率的要求和人工生产成本逐渐增加的考量,慢慢地在将人工码垛换成自动码垛机。
    近期有很多客户向尼为询问自动码垛机的价格,在这里也向大家介绍一下。因为尼为自动码垛机的种类很多,购买之前可以先告知我们您需要码垛的产品、产能,是否需要相应的配套设备,这样尼为的业务经理才能推荐合适的码垛机,然后再给出相应的价格参考。

    针对罐头类产品,尼为有实罐码垛卸垛机、空罐码垛卸垛机,针对纸箱、膜包、桶类等包材码垛,尼为有伺服码垛机、龙门码垛机、单立柱码垛机还有码垛机器人,设备的售价在几万到几十万元左右不等。

龙门码垛机

龙门码垛机

伺服码垛机

    伺服码垛机

机器人码垛机

机器人码垛机

    码垛机的售价影响因素有码垛的速度、自动化程度以及综合产品生产线的配套设备,还有就是选用的设备品牌。比如码垛机器人,如果选择国外进口的品牌,像是ABB、库卡、川崎等品牌,价格相应地就较高,如果选择国产的品牌价格会相对低点。

    此外,不同的型号,不同的轴数,不同的负载量,不同的速度,不同的耗量,不同的防护级别,码垛机的价格也大相径庭。配置越高,价格就越贵;周边配套设配越全,价格越高。
    虽然有些码垛机的价格不是那么亲民,但是长远来看,机器设备取代人工繁重劳动,减少了人工成本,还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帮助企业实现快速生产,购买码垛机是物超所值的。
    毕竟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企业生产拼的就是速度和质量,高自动化、智能化也是未来工厂的大趋势。要想成为行业的中流砥柱,可万万少不了自动化设备的一臂之力。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自动码垛机购买方面的问题,欢迎随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