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企业为什么要选择自动

企业为什么要选择自动化纸箱码垛机?

IME:2022-04-27     来源:    点击数:     包装纸箱作为现代物流不可少的一部分,发挥着装载、保护产品,提供产品信息等重要作用。
    产品装进纸箱后,无论是暂时存储还是立即运输发货,都少不了码垛环节。纸箱按一定要求堆叠,才能方便叉车运输到仓库,或者进行装箱、出货等物流任务。
    对于速度有高要求或者大件产品码垛搬运时,人工的优势就远没有码垛机强。纸箱码垛机可以解决很多人力所不及的问题,而且生产效率也是人力所不能够比拟的。一台码垛机器人可以完成多个工人的工作,是企业提升产能的重要设备之一。

    纸箱码垛机的以下优点是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自动化纸箱码垛机的重要原因。
1.纸箱码垛机可以按照设定的编组方式和层数,将纸箱堆放到相应的空托盘上,使得垛形紧密、整齐,便于搬运和运输。

2.码垛过程全自动,其结构设计优化,动作平稳可靠,正常运转时无须人工干预,具有广泛的适用范围。

机器人码垛机

3.堆垛稳定效率高、噪音小,设有防护围栏和急停按钮等防护设施,解决人工搬运存在劳动强度大、成本高、效率低和防护性差的问题。

4.产品更换调整简单、快捷,可不停机更换产品,实现连续生产。

龙门码垛机

5.码垛机的使用,可以避免重复性、机械式、高强度的劳作对工人造成职业性伤害,降低企业的管理成本和管理风险。

伺服码垛机

6.码垛机速度可任意调节,可配合前端生产设备的生产速度。

7.码垛机码出垛更高,提高了叉车利用率及仓库利用率。

单立柱码垛机

    尼为的纸箱码垛机有机器人码垛、伺服码垛机、龙门码垛机、单立柱码垛,根据您的生产速度和码垛需求,我们可为您推荐合适的纸箱码垛机,欢迎前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