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真空包装机的包装形式

真空包装机的包装形式,你都了解了么

IME:2019-08-06     来源:    点击数:
    全自动真空包装机采用热成型托盘包装形式。底膜片材经加热,深拉成型,冷却定型脱膜,即成为包装物品的装填容器,片材为卷筒片材,从而实现连续成型封装。
    全自动真空包装机成形包装的形式有多种多样,一般较常用的方式如图1所示:
<1>托盘包装,如图1(a)所示,这是一种常用的方式。其底膜采用硬质膜热拉伸成型,上膜采用软质膜封合。
<2>泡罩包装,如图1(b)所示,这种包装的底膜可使用软质膜或硬质膜,将其拉伸成与包装物外形轮廓相似的泡罩,封合上膜使用有热封性能的纸板或复合薄膜。
<3>帖体包装,如图1(c)所示,这种包装的底膜使用硬质膜或涂布粘合剂的纸板作为底板。上膜使用较薄的软质膜。包装后上膜紧贴物品表面并与底板粘封合,如同包装物的一层表皮。
<4>软膜预成型包装,如图1(d)所示,这种包装的底膜与上膜均使用较薄的软质薄膜,包装时,底膜经预成型,以便于装填物料,可进行真空或充气包装。
全自动真空包装机

    在全自动成型真空包装机中,所应用的底膜须具备成型及热封的性能,因此以复合材料理想:如PA/PE/PP/PA/PP、PP/PA/PE、PVC/PE、AL/PE、PS/PE、赛洛粉/PE及涂层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