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牛肉丸子与食品真空包

牛肉丸子与食品真空包装机

IME:2019-08-08     来源:    点击数:
    追求美食,丰富味蕾,牛肉丸子,可算是舌尖上的美食之一了。牛肉丸子是广东汕头有名的传统小吃,牛肉丸子制作细致,色泽红润,柔脆有弹性,鲜美馨香,口感嫩滑。
    牛肉丸子,真空包装,延长保质期,冷鲜保存,不必去汕头也能吃到美味的牛肉丸子,也算是一大快事。
     做好的牛肉丸子,无需购买包装袋,利用食品真空包装机,拉伸膜自动成型,抽真空、分切成型,效率高,方便后期牛肉丸子的冷藏运输。
     其实牛肉丸子真空包装的原理很简单,主要是利用可拉伸和热塑的片材或薄膜为原材料进行制造容器,在装填牛肉丸子后,再以片材或薄膜进行抽真空和气调密封的食品真空包装机
     在使用牛肉丸子全自动真空包装机的同时,注意日常和清洁和保养,保证设备的工作。

     如:加强对设备运动机构的润滑,经常擦拭,保持机身及链条清洗。

牛肉丸子真空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