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真空包装机易损件有哪

真空包装机易损件有哪些?

IME:2019-09-03     来源:    点击数:     真空包装机易损件有硅胶垫、横切刀、圆刀、单头加热管、“o”型密封圈,圆锥滚子轴承、滚针轴承、冲压圆滚针轴承、法兰轴承座、轴承。

真空包装机适用范围

本机主要用于各种食品,枣,酱菜,肉类,海鲜,果酱,冷冻肉类,医药产品,金属零件,医疗器械等的真空包装。


真空包装机的控制系统
使用西门子PLC控制系统和人机界面触摸屏,日本松下伺服电机调速。 还配备了完善的保护措施。

全自动真空包装机的功能
1.光电跟踪,可选择彩色覆膜或光学薄膜进行包装,降低成本,提高产品档次。
2.使用组合模具,易于更换,多用途,模具有冷却系统。
3.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机器。 也可以添加编码系统。 并且在真空的基础上,可以填充氮气或其他混合气体。
4.配备进口的德国原装BUSCH真空泵,真空度高,质量稳定,经久耐用可靠。
5.配备废料回收系统,保持环境清洁。

6.使用纵向切割和横向切割系统。

    上海尼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自动化罐头生产线、灌装生产线以及包装系统(拉伸膜真空包装机、开箱机、装箱机、封箱机、码垛机)的开发科研、生产制造及市场营销和进口于一体,并以其雄厚的技术力量为依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开发为己任,可为您制作经济合理的解决方案。

全自动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