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拉伸膜真空包机与给袋

拉伸膜真空包机与给袋式包装机

IME:2019-09-04     来源:    点击数:

拉伸膜真空包装机与给袋包装机的区别

拉伸膜真空包装机

    拉伸膜真空包装机是利用可拉伸和热塑的薄膜或片材作为原料来制造容器,在装填物料后再以薄膜或片材覆盖进行密封的包装设备。无需事先定制包装盒,集薄膜拉伸成型、装填物料、热封、分切等功能于一体,具有方便、能耗低、周期短、效益高等特点。

    拉伸膜真空包装机适用于食品、调味品、五金等产品的包装,如酸奶、黄油、肉制品、水产品、糕点、面点、各类熟食等的包装,轴承、螺丝钉等包装机、雾化器、注射器、手术服等包装。

拉伸膜真空包装机与给袋式包装机

给袋式包装机

    给袋式包装机事先准备好预制袋,给袋包装机会自动的取袋、打码、开袋、给计量装置信号计量并落料、封口、输出。
    给袋包装机适用于各种颗粒,切片,卷状或不规则形状的材料,如谷物,面食,糖果,薯片,咖啡豆,坚果,膨化食品,饼干,巧克力,宠物食品,冷冻食品,玉米小吃,爆米花,干枣等 它也适用于非食品工业,如螺丝,螺栓和塑料部件等。
   上海尼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自动化罐头生产线、灌装生产线以及包装系统的开发科研、生产制造及市场营销和进口于一体,并以其雄厚的技术力量为依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开发为己任,可为您制作经济合理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