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自动真空包装机,你了

自动真空包装机,你了解多少

IME:2018-11-06     来源:    点击数: 自动真空包装机概述

自动真空包装适用于食品、调味品、化工等产品的抽真空包装成型。由于袋内真空度高,可有效的防止产品的氧化和细菌的繁殖,从而达到保质、保鲜、保色的目的。

自动真空包装机分类
双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抽真空封口须按下真空盖自动按程序完成抽真空、封口、印字、冷却、排气的过程。
双室真空包装机
自动拉伸膜真空包装机机
自动拉伸膜真空包装机是利用可拉伸和热塑的薄膜或片材作原料来制造容器,在装填物料后再以薄膜或片材覆盖进行密封的包装设备。

全过程自动完成,根据需要,装填可采用螺杆伺服送料量杯实现。

全自动真空包装机

 
自动真空包装的应用

    自动真空包装机适用于各种休闲食品、肉制品、海产品、果蔬、酱菜、冷却肉、医药、五金元件、医疗器械等进行抽真空、充气、贴体包装。

    尼为机械自动真空包装机厂家,生产食品真空包装机、果蔬真空包装机、肉类真空包装机、医疗器械真空包装机、化工物品真空包装机等。该设备易清洁、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