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自动洗筐机的性能及特

自动洗筐机的性能及特点

IME:2022-07-22     来源:    点击数:       自动洗筐机主要用于各种行业筐类、盘类、箱类、带盖类等容器的清洁冲洗,清洗速度快,运行成本低。

      设备主要分为预洗、主洗、漂洗、净洗四个区域,可根据实际需要加装加热装置,对容器进行热水碱液喷淋清洗,以达到清洗效果。还可根据需求选配风干段或者烘干段,以便快速提高容器的利用率。

洗筐机

尼为洗筐机有如下特点:
1、整机全304不锈钢设计,不易生锈、耐腐蚀;外表可喷砂,易清洁,更加整洁美观;
2、输送装置采用无极调速电机,清洗时间、速度可调,适合清洗不同洁净程度的容器;

3、设备采用高压水喷淋清洗,喷嘴采用耐高温、高压不锈钢万向喷嘴,清洗角度可调,清洗段内部上下左右均有高压水喷淋装置,保证清洗清洁度;


周转筐清洗机


4、水泵采用不锈钢高压离心泵,清洗力度大,清洗效果更理想,且不会因有水残留在水泵内部而出现生锈污染水箱内水源;

5、清洗机内部尺寸可微调,适合不同规格的周转筐清洗;

6、设备采用双层过滤装置,当循环水进入循环水箱时水箱上方设计有过滤网,防止蔬菜碎渣等异物进入循环水箱造成管道堵塞,且在水泵入水口设计有二次过滤装置,防止异物进入机器内部造成损伤;


洗筐机过滤网

      

    相较于人工清洗,洗筐机生产能力大,去污效果好,节能节水,大大提高了清洗效率,降低了清洗成本,自然成了越来越多企业的明智之选。

      如果您也有周转筐、周装箱、托盘等容器的清洗需求,欢迎来电向尼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