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码垛机器人的优点

码垛机器人的优点

IME:2022-07-15     来源:    点击数:

     码垛机器人是一种广泛应用于企业后道包装的高自动化生产设备,一般用于生产线末端,将生产线上的袋、箱、桶等物料按规定排列堆放到托盘上。根据不同的产品类型和实际需要,可以对码垛机器人进行编程,以满足各种产品的码垛要求。


机器人码垛机

     

       码垛机器人替代人工越来越受到企业主的青睐,得益于它的诸多优点:

1.码垛效率高:码垛机器人码垛速度快,相较于人力,受空间限制小,无论码垛高低,效率都十分高。可以帮助企业提高自动化水平,有效降低人工成本;
2.货物堆放整齐:在保证码垛速度的同时,码垛机能出色实现各种类型的码垛,保证货物堆放整齐,不会存在货物倾斜或倒塌的问题;
3.结构简单:操作和保养维护简单,可以连续长期运转,更加省心方便;
4.可靠性高:整机采用零部件,稳定性高,故障率低,为整机提供高可靠性,可长时间持续执行生产任务;
5.通用性强:可适用于各类行业领域的搬运。可根据实际生产需要,灵活布置和调整生产连线方式,可快速实现柔性化生产及后续方案设计;
6.占地面积少:可以设置在狭窄的空间,有利于企业厂房中生产线的布置,并可留出较大的库房面积;

7.经济性:虽然在起步阶段需要投入大量资金来重新排布生产线,但在维护方面则比日益高昂的人工费要实惠得多。随着时间推移和生产扩大,将前期投入和维护成本平摊在整个生产周期的话,引入码垛机器人相比于人工生产将是一个非常经济的方案。


码垛机

   

      在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码垛机也在不断更新换代,以更好地满足五花八门的生产需求。工业自动化已然成为我国制造业发展的大趋势,码垛系统将有着更为广阔的市场和发展潜力。

码垛机器人

      尼为为您提供伺服码垛机、单立柱码垛机、龙门码垛机及磁力码垛机,卸垛机等,为您提供定制化服务及整厂规划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