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龙门码垛机的组成部分

龙门码垛机的组成部分

IME:2023-09-27     来源:    点击数:

    龙门码垛机是由低位进箱输送,转箱系统,供栈系统,堆垛系统,满栈输送系统,PLC人机操作系统这六部分组成。由以上几部分组成的码垛机才能用作纸箱码垛用途,实现全自动码垛的功能。

全自动码垛机

    其中低位进箱输送主要通过滚筒输送将纸箱自动移动到堆垛系统前端;起到了自动移动纸箱的作用。而第二部分转箱系统通过推动纸箱将纸箱送入堆垛系统,起到了转箱的作用。第三部分供栈系统自动提供展板并移动到输送系统,起到了自动供栈的作用。第四部分堆垛系统通过分排、成堆、移堆、提堆、进托、下堆等步骤起到了自动堆垛的作用。第五部分满栈输送系统主要是用在堆垛之后自动将满垛产品移出起到了满栈输送的作用。第六部分PLC人机操作系统主要是通过PLC触控显示屏控制所有的组成系统从而起到了智能控制的作用。


龙门码垛机

    

    因此,以上的各个组成部分对整个龙门码垛机的每一个环节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