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全自动拉伸膜真空包装

全自动拉伸膜真空包装机行业应用及特点

IME:2019-10-10     来源:    点击数:     琳琅满目的商场超市货架,一排排的美食吸引着人们的眼球,这些经过全自动真空包装机包装过的美食,更易储存,避免了食材的易破易形变大要易结团、易霉变。有些食材需要充入惰性气体来延长保质期。
   通过真空包装机包装的食材能抗压强度、冷藏、防腐蚀,能保证食品的色香味俱全。相同平时的食材用抽真空包装袋就可,像怕挤压成型或简易戳破包装袋子的物件就须打气真空包装袋。 
    拉伸膜真空包装机应用广泛,除了日常商场超市的海产品、肉制品、果蔬、酱菜、海产品、还可用于各种休闲食品(豆干、凤爪、辣条、鸡蛋、牛排、海产品等)。

全自动真空包装机的特点

    尼为机械包装机厂家,生产的自动真空包装机采用304不锈钢制作,从机架、钣金、到内容结构、零部件采用精良的304不锈钢制作。耐腐蚀、耐高温。保证了食品的卫生。
    整机元器件采用进口元器件,后期维护更方便。且自动化程度高,节省人工,且根据不同需求,整机方便调节,且可储存多组参数方便后续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