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真空包装机的西门子电

真空包装机的西门子电控PLC触摸屏

IME:2019-09-20     来源:    点击数:

    真空包装机的西门子电控PLC触摸屏采用彩色触摸屏,操作简单、方便且触摸屏可旋转,方便用户日常使用。


真空包装机的西门子电控PLC触摸屏
1.人机界面是在操作人员和机器设备之间做双向沟通的桥梁,用户可以自由的组合文字、按钮、图形、数字等来处。
理或监控管理及应付随时可能变化信息的多功能显示屏幕。
2.使用人机界面还硬机器南配线标准化、简单化,同时也能减少PLC控制器所需的I/O点数,降低生产的成本同时由于面板控制的小型化及高性能,相对的提高了整套设备的附加价值。

3.应用领域:全自动真空包装机、自动洗瓶机、自动灌装机、生产线监控等。

尼为机械为您提供全自动真空包装机,罐头生产线、灌装生产线、后道包装生产线等设备,为您提供整厂规划设计。

西门子电控p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