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花生酱生产线需要哪些

花生酱生产线需要哪些设备

IME:2022-10-28     来源:    点击数: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是开启一整天活力的重要一餐。切片面包涂酱,有时间的话再加一片煎蛋,相信在都市享受忙碌生活的朋友基本早餐配置都是这样的吧。各种果酱,榛子酱,杏仁酱,花生酱真的是早餐好伴侣,能够轻松把没什么味道的面包片赋予灵魂。

花生酱生产线

      除此之外,拌面、沙拉、火锅蘸料也少不了花生酱的增香添味。

      大家对花生酱的生产线加工工艺流程了解吗?一起来看看吧。

花生酱灌装线

1、烘烤。将去壳筛选后的花生仁放入烤箱进行烤制,烘烤后的花生颜色均匀、无焦糊现象。
2、冷却。烘烤后的花生放入不锈钢冷却箱内进行冷却。
3、脱皮。冷却后的花生放入脱皮机进行脱皮。
4、色选。花生仁经过脱皮后先用色选仪色选。
5、磨酱。将挑选合格的花生放入磨酱设备进行打磨。
6、均质化。在搅拌罐里,把花生酱加热至60—70℃,加入2%的单甘脂和1%~5%的大豆蛋白粉,混合均匀。
7、灌装。把成品花生酱装入客户指定的包装容器中,定量包装。
提到花生酱灌装,很多朋友应该会想起之前尼为介绍过的番茄酱、芒果酱、草莓酱、糖浆灌装生产线。这些产品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流动性不佳,所以灌装时选择浓酱灌装机较为适宜。

      尼为的浓酱灌装机料箱设电加热层、保温层,并装有物料搅拌机构,通过加热可以使浓酱产品保持较好的流动性,灌装更加轻松方便,即使酱内含有微小花生碎也可以顺利灌装。


      花生酱灌装完成后接上封口机、贴标机、装箱机、码垛机等设备可组成一条全自动化花生酱灌装生产线。
      自动化省时省力,大幅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经济成本,是企业主们提高竞争力的不错的选择。
      如若想了解更多设备细节,欢迎与尼为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