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后道包装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后道包装系列 > 湖南腐乳杀菌机

湖南腐乳杀菌机

IME:2020-02-26     来源:未添加信息    点击数:

案例详细说明

成功案例介绍

    腐乳,发酵型产品,生产工艺比较特殊,生产出来的腐乳注油后需要保温储藏几个月发酵,达到所需口感后,需要通过高温杀菌来阻止腐乳继续发酵,我司为客户推荐的腐乳杀菌机水浴杀菌机),由于客户的瓶型是方形,我们考虑整排推进的方案,解决出瓶的问题。

安装完成后,客户觉得我司腐乳杀菌机设备质量不错,又追加了输送线设备。      

 

用户反馈

客户对尼为机械表示很满意,设备使用半年多,期间出现过一次小问题,尼为售后及时响应,派人去客户现场维护。对于响应的速度和售后的水平点赞。


该腐乳杀菌机特点

            1、设备机架304不锈钢制作,整体结构紧凑;

2、精良PP网带链板,可长期工作在98度高温下,短期高温104摄氏度;

3、实心锥形广角喷嘴,流量分布均匀稳定,温度场恒定;

4、杀菌段蒸汽加热并采用保温技术,减少能量消耗;

5、多种能量热回收技术综合利用,节能;

6、温度传感器,测量精度高;

7、多流程组合,工艺合理,可处理多种物料;

8、杀菌温度采用控制,多种杀菌温度显示/记录模式可选,(单/双笔记录仪、无纸记录仪)等。

尼为还可为您提供喷淋杀菌机、滚杠杀菌机、倒瓶杀菌机以及罐头生产线,灌装生产线、后道包装生产线等。

腐乳杀菌机的整体照片

腐乳杀菌机的侧面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