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罐头生产线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罐头生产线 > 午餐肉罐头生产线

午餐肉罐头生产线

IME:2022-07-29     来源:未添加信息    点击数:

案例详细说明

       该阿尔及利亚客户是生产午餐肉(牛肉)罐头,需要自动化生产设备。
      午餐肉罐头生产线我们尼为有过很多实际案例,国内午餐肉罐头标杆企业也是我们的客户。尽管客户对罐头工艺流程和自动化设备情况不太了解,但我们用了许多实际案例为他们答疑解惑,消除了客户顾虑和困惑。

      我们根据客户的产量以及预算设计了合适的生产线,并将设计图纸以及报价单发送给客户,达到了客户心理预期,客户很满意。



     

       安装过程也很顺利,客户对我们的评价很高,表示会有进一步的合作。

      尼为为您提供罐头生产线、灌装生产线、包装生产线等设备,为您提供定制化服务及整厂规划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