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自动真空包装机的种类

自动真空包装机的种类及特点

IME:2019-07-29     来源:    点击数: 自动真空包装机种类:
拉伸膜真空包装机、双室真空包装机、滚动式真空包装机、给袋式抽真空包装机。
自动拉伸膜真空包装机
自动拉伸膜真空包装机是利用可拉伸和热塑的薄膜或片材为原料来制造容器,在填装物料后再以薄膜或片材覆盖进行抽真空和气调密封的包装设备。
无需事先定制包装盒,集薄膜拉伸成型,填装物料、抽真空和气调、热封、分切等功能于一体,具有方便、能耗低、周期短、效益高等特点。

如:可以配液体及膏体定量灌装系统,对液体及膏体定量真空包装,配多头称后可以对粉状及散装物料进行定量真空包装,配自动上料机后可以对块状物料边称量边真空包装。

自动拉伸膜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属于半自动真空包装机,该系列真空包装机选用真空包装自动处理,用于食品、制药、水产、化工、电子等行业的真空包装、密封、印刷、冷却可以防止产品氧化和霉变,以及腐蚀和潮湿,保持产品的产品质量和新鲜度,延长储存时间。

自动双室真空包装机

滚动式真空包装机

连续式真空包装机的工作原理是选用链条传动,自动摆盖,连续输出产品。选用进口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电脑触摸屏操作,操作系统全密封,全机可用清水冲洗。


自动滚动真空包装机

给袋式抽真空包装机

给袋式抽真空包装机可以使用机械手将真空包装袋自动取袋,自动撑开,自动打印生产日期及批号,自动上料,自动真空包装,实现无人操作,实现自动化包装。该包装机由PLC控制,人机界面使用德国西门子,可以对整机进行监控,如果出现空袋及未上袋等异常情况,PLC均能对异常情况进行判断,然后输出异常信号,控制包装机采取相应措施,避免浪费物料及包装袋。

给袋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