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尼为机械椰枣真空包装

尼为机械椰枣真空包装机,功能齐全又实用

IME:2018-10-10     来源:    点击数:

尼为机械这款椰枣真空包装机,功能齐全又实用,包装全过程由机器自动完成,根据需要,装填可采用螺杆伺服送料量杯定量实现。


椰枣真空包装机工艺流程


放膜装置、加热装置、成型装置、充填装置、放膜装置、灌装装置、压料装置、封口装置、切膜装置、收废膜装置、出料装置

全自动真空包装机下卷膜经牵引以定步距进行步进,经预热、吹塑成型后脱膜进入装填区,一次充填物料,装填物料后进入热封区,同时盖膜通过自动放膜。在热封区中上卷膜经导辊后覆盖在成型盒上进行抽真空热压封口,然后经冲剪、脱料形成一个个美观的包装成品。至于经剪后的废料则由废膜卷扬装置进行收集和清理。


尼为机械椰枣真空包装机,全不锈钢制作,卫生易清洗无死角,且配置灌装机构和压料机构,更加自动化,智能化。

更多自动真空包装机技术知识,可致电我司详谈!

椰枣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