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预煮机的用途及性能特

预煮机的用途及性能特点是什么?

IME:2022-09-22     来源:    点击数:       你知道吗?蔬菜、水果、蘑菇、加工肉类、海产品等物料在加工生产中都要经过预煮这一工序。这是为什么呢?

      会下厨或者看过家人炒菜的朋友应该更容易理解。平时大家在炒青菜时一般都会提前用热水焯一下,这样炒出来的蔬菜更加翠绿,吃起来也更爽口。

预煮机

      果蔬预煮的目的也和这个一样,通过蒸煮可以使叶绿素水解酶失去活性,防止果蔬褐变,保持物料的色泽和口感。水果通过预煮会使果胶分解,提高出浆率。肉类焯水可以去腥去味,提升肉的紧致度。

漂烫机

      预煮机,也被叫做漂烫机,由箱体、输送系统、加热系统、温度自动控制系统和保温装置组成。用于蔬菜、水果、胡萝卜等物料的预煮、软化、杀菌、杀青。亦可对海鲜及其他肉类进行加工,是食品生产加工中常用的自动化设备。

预煮漂烫机

预煮机的优点多多,下面简单介绍几点:
1.采用SUS304不锈钢制作,耐高温且美观耐用;
2.采用蒸汽加热或电加热两种方式,预煮效果好;
3.可连续进料、蒸煮、出料,物料预煮漂烫后经网带输送至冷却池,使果蔬保持原有的自然色泽,生产效率高;
4.自动控制温度,烹饪温度和时间可根据物料种类和加工工艺进行调整;
5.可为一些漂浮物料定制网带,保证物料浸泡在漂烫池内;
6.设备配有循环泵,保持漂烫箱体内的水流动,保证箱内用水温度均匀;
7.设有保温层以减少热量的损失,节能环保;
8.设备上端设有蒸汽出口多余废气可从此处排出;
9.上盖设有提升装置方便内部清洗,下端设有排污口方便设备的清理。
      预煮机除了对物料进行漂烫预煮外,也可作为小型的巴士杀菌机对一些袋包装、罐头产品进行杀菌。别看预煮机只是一个单机设备,用途可多着呢。
      设备可按物料特性和实际生产要求定制,如果您有购买需求,欢迎与尼为取得联系,您得到的不仅仅只是专业设备,更有诚意服务和贴心售后一起打包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