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选用食品真空包装机品

选用食品真空包装机品牌,用户常关注这几点

IME:2018-09-11     来源:尼为机械    点击数:     哪个品牌的食品真空包装机比较好?经市场调查,尼为机械真空包装机获得业界的一致认可。尼为机械,以高质量、优服务、操作方便等,都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下面小编就罗列下用户常关注的问题,以及尼为又是这方便都有哪些的优势。


用户关注点一:真空度密封性好不好

    真空包装机的真空度对真空包装机的客户来说这是至关重要的问题。真空包装机的真空度密封性不好,直接影响客户生产产品的质量,以及后期的客户的效益。尼为机械采用原装德国普旭真空泵,性能稳定,耐用可靠。

用户关注点二:一台设备是否可以生产不同规格的产品
    尼为机械食品真空包装机,只需更换模具,就可以实现在一台设备上生产不同规格的产品。且对包装材料和包装规格适应性强,可以在规定的范围内任意调节。且采用进口不锈钢链条,使用寿命长,约20年。
用户关注点三:厂家资格及服务质量
    尼为机械是集自动化生产包装系统的开发科研、生产制造及市场营销和进出口为一体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