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自动装卸笼机如何工作

自动装卸笼机如何工作?

IME:2022-09-09     来源:    点击数:       熟悉罐头生产工艺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大部分的罐头产品需要通过杀菌来延长保质期,杀菌是罐头生产线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为了保障杀菌系统连续高效地工作,自动装卸笼机就应运而生了。

      自动装卸笼系统主要是由自动装笼系统、隔板收集系统、自动卸笼系统、笼筐输送系统组成,主要应用于对PE瓶、玻璃瓶、两片罐、三片罐饮料在杀菌后进行自动装笼、卸笼作业。

装卸笼

      全自动装卸笼机的工作流程是灌装好的产品由输送线送至装笼机,并自动将产品有序的码放进笼筐中;笼筐输送线自动将满筐产品送入杀菌釜,杀菌好的产品再由笼筐输送线送至卸笼机,并自动将产品从笼筐中取出;取出后的产品由输送线自动送至后包装设备进行检测及包装;节省人力,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装笼


      尼为的装卸笼机根据移动产品方式的不同,一般分为抱夹式装卸笼机和磁力移载式装卸笼机。

      针对有磁性的马口铁罐,多选用磁力移载式,不仅输送平稳,还降低了擦罐伤罐的概率,是大多数罐头厂家比较青睐的一款设备。


卸笼


      像铝罐、PE瓶这种无法用磁铁吸取的容器就比较适合采用抱夹式移动,四面环抱夹瓶更稳,减少倒罐、掉罐的可能性,在实际生产中也被大量使用。

      隔板的收放可以选择人工操作,但是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建议配备自动吸取回收隔板装置,这样可以避免机械重复式的劳动,减轻了工人工作负担,也减少了企业用工成本。
      如果您有装卸笼机的采购需求,欢迎与尼为取得联系,选择我们,就是选择了高性价比的专业设备和贴心周到的服务。想要了解更多罐头生产的自动化设备,也欢迎随时向我们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