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恭喜尼为机械洗筐机出

恭喜尼为机械洗筐机出口澳大利亚

IME:2019-04-19     来源:    点击数:

    恭喜尼为机械与澳大利亚客户签到合作意向,该客户工厂是肉的代加工厂,主要供货欧美市场,该客户的肉产量大,我司为其配置周转筐清洗机,考虑到客户清洗无死角,且围护方便,从前期沟通,工程师出方案到设备制造,我司从每个细节为客户考虑着。

自动周转筐清洗机

    自动洗筐机设备工厂试机,我司现在与客户视频,客户在视频中说“perfect”,这是对尼为机械的肯定。

自动周转筐清洗机细节

    该自动洗筐机采用高压喷淋装置,末端设有风刀吹干设备。大幅度的提高了生产效率。

自动周转筐清洗机细节

    该自动洗筐机使用于周转筐、盘、箱、托盘等容器的清洗和消毒。节省用水约70%,可比人工清洗方法节省约7~8人。

自动周转筐清洗机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