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让嘴停不下来的辣条是

让嘴停不下来的辣条是怎么保持风味的?

IME:2021-04-29     来源:    点击数:


现今,年轻人最爱的休闲零食OP1非辣条莫属,又辣又甜、咸中还带一点油香的滋味简直让人难以抗拒,是名副其实的“大人小孩都馋哭啦”。

不仅普通人,就连很多明星,比如林更新、迪丽热巴、易烊千玺、邓伦等当红“炸子鸡”们都在节目上大方吃过辣条。辣条出口到国外后,也深受外国人的喜爱,他们还把辣条视为“最受欢迎的中国小吃”。





说到辣条就不得不提起“辣条一哥”——卫龙,因为辣条美味好吃,十分畅销,但是创始初期卫龙辣条是小作坊生产模式,生产速度自然跟不上消费市场的需求。

为了提高辣条生产量、提升产品质量、满足消费者的期待,卫龙辣条主动升级生产设备,从欧洲进口价值不菲的全自动包装机生产线。同时,也聘请专业的质量管控团队,严格把好质量关。

尽管市面上的辣条品牌数不胜数,但是最受欢迎的还是卫龙,这和它的诱人色泽、馨香香气、Q弹口感是分不开的,从工厂到我们的手上,要想保持辣条的原汁原味,选对合适的包装材料和包装方法就显得很重要。

像热度最高、老少皆宜的“卫龙亲嘴烧”,就是采用了自动拉伸膜真空包装机进行包装,真空包装有效地保持了辣条的色泽、风味和香气。




尼为生产的自动拉伸膜真空包装机配置德国普旭的真空泵,为产品保鲜、保味、保质、保色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除了辣条,香肠、肉制品、奶酪、大米、豆子、坚果、鸡蛋还有医疗产品、五金元件等等我们常见的产品都会选择采用全自动真空包装机进行包装。无需定制包装盒,装填物料、抽真空、气调、热封、分切功能一体化,诸多优势都让它成为企业生产包装的品质选择。


真空包装机


    尼为还为您提供自动真空式气调保鲜包装机、双室真空包装机、给带式包装机、爆米花真空拉伸膜成型机等生产设备,欢迎您的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