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拉伸膜真空包装机是如

拉伸膜真空包装机是如何工作的?值得购买吗?

IME:2022-07-01     来源:    点击数:       目前食品行业沿着高竞争、低利润、人工费普遍提升的趋势发展。为了提高竞争力,食品加工企业都急于替换掉原有操作复杂、流程繁琐、生产效率低的设备。
      拉伸膜真空包装机就是其中一款值得购入的设备,它可以有效地完成食品包装流程作业,是企业提高行业竞争力的明智选择。


拉伸膜真空包装机

     真空产品包装美观,可避免氧化、霉变、蛀虫、腐烂和潮湿,增加产品的保质期。因此,日常生活中,使用拉伸膜真空包装机包装的产品数见不鲜。各种小食品、豆干,牛肉,鸡爪鸭翅,卤蛋,肉制品、海参,阿胶糕,海产品、果蔬酱菜、鲜肉、五金元件等都可以用它来包装。
真空包装机
      尼为拉伸膜真空包装机主要由以下几部分组成:
      薄膜输送系统、上下模引导部分、底膜预热区、热成型区、装填区、热封区、喷码系统、分切区及边料回收系统、控制系统等,整机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可根据用户需要增减各种装置,从而增减和改变各种功能。

      

      机器的包装过程是:

      下卷膜经牵引以定歩距步进,经预热区和加热区,由气压、真空或冲模成型,在装填区填充物料后,进入热封区。在热封区中,上卷膜经导辊后覆盖在成型盒上。视包装需要,可进行抽真空或充入保护气体,然后进行热压封合。热封合完毕后,可以喷印生产批次及生产日期。最后经横切、纵切,形成包装成品。裁切后的边料可由吸储桶或卷扬装置收集和清理,以保持环境卫生。 


食品真空包装机人机界面


      食品真空包装机的包装材料多以塑料或塑料铝箔薄膜为主,延展性、可塑性强,无需定制多款包装盒,可以对不同类型、不同形状的物料进行真空包装,降低了企业的经济成本。
      整个设备采用SUS304不锈钢制造,符合食品生产的需要。设备控制系统采用伺服闭环控制技术结合气动驱动技术,加上稳定的机械传动,可以控制设备链条的走膜和封膜,大大减少设备维护成本。

      尼为拉伸膜真空包装机有诸多优点,是帮助企业提高产能、节约经济成本、值得购买的自动化包装设备。



      想了解您的产品适不适合使用拉伸膜真空包装机,欢迎向尼为垂询!我们还有自动真空式气调保鲜包装机、双室真空包装机、给带式包装机等多款包装设备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