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全真空包装机的拉伸膜

全真空包装机的拉伸膜的特点

IME:2019-09-17     来源:    点击数:

     拉伸膜主要 由PA、EVOH、TIE与PE、EVA、PP等多层组合的共挤出吹塑薄膜,以其合理、经济、可靠的特性而盛行功能性包装薄膜市场。特别是一些非对称结构的多层共挤薄膜,更以其出色的复合剥离强度,突显的阻隔性,良好的耐环境特性和耐化学性,廉价的加工性,逐渐许多以干式复合为主体的包装薄膜市场。


全自动真空包装机多层共挤复合薄膜的典型特点体现于七个方面:
(1) 当确认所设定的阻隔层厚度足以满足阻隔要求时,则在阻隔层中用多层相同的聚合物取代单层聚合物,可降低阻隔薄膜高附加值原材料的成本。
(2) 在阻隔层中用多层相同的聚合物取代单层聚合物,可提升阻隔层的稳定性。
(3) 在阻隔层中用二种不同的聚合物取代单一品种的聚合物,可提高其薄膜的阻隔性。比如,将EVOH 层与PA层结合在一起,既能保持PA 的抗穿刺性,又由于将EVOH层夹在PE层中间,从而提升了EVOH的强度,提升了EVOH的防裂性。
(4) 将热封层和复合层各分为两组,其中一组采用价格较便宜的聚合物取代价格较高的聚合物以降低薄膜的成本同時又保持了薄膜的强度。另一组则使用能满足其功能要求的功能性聚合物。用多层的概念制作更经济的复合薄膜。比如,将二种1公斤重的薄膜来做比较,五层结构的薄膜所需的成本费比七层结构的薄膜所需的成本费高约19 %。
(5) 运用叠加层数越多的共挤出薄膜可改良五层以下PA共挤出薄膜的特性。比如,运用额外粘合层可以通过提升薄膜的水蒸气阻隔作用提升薄膜的阻隔特性。同時获得的另一个特点是可以使薄膜更柔软、手感好。
(6) 运用叠加层数越多的共挤出薄膜可改进五层以下PA 共挤出薄膜的耐应力翘曲。同時满足了制袋等二次加工的需要。

(7) 集干式复合薄膜除里印以外的其他功能与一体,使复合工序简单化、复合结构趋向灵活、功能趋向多样、成本有下降、更符合卫生要求。七层共挤 〔材料〕PE、PP、PA、EVOH、TIE等 〔产品适用于包装〕 生肉类:冷冻牛肉、冷冻猪肉、肉块; 肉制品类:火腿、牛肉干、香肠、烤肉、卤蛋; 水产品类:银鳕鱼、鱼类、鱼肉、模拟蟹棒; 粉乳制品类:奶酪、黄油; 特产类:豆干、阿胶、花生、枣、土特产品等。 食品级七层共挤拉伸膜公司引进七层共挤复合生产设备,生产水冷七层共挤高阻隔薄膜。

    可生产规格有160-750mm*0.07-0.35mm,有低温冷冻和高温蒸煮真空高阻隔膜二种,冷冻型包装适合猪肉,牛肉、羊肉、鸡、鸭、鹅、鱼虾及海产品-18℃到-45℃的冷冻保鲜包装;高温可耐121℃反压釜蒸煮,适合于各类熟肉食品(鸡、鸭、鹅、猪脚)的包装。 该薄膜具有高阻隔、功能强、强度高等特点,且具有极强抗穿刺能力,能延长产品的货架期,保持食品原有的特有风味。

    产品质优价廉,与干式复合包装材料相比,复合材料要用胶水黏合,其中芳香族和脂肪族胶水中含有害物质,容易游离渗入肉制品中;共挤高阻隔包装材料不使用胶粘剂,拉伸膜真空包装机的拉伸膜因而减少了酯、苯等类有害物质对食品的污染,保证了食品卫生,不漏气。

尼为机械做为包装机厂家,为您提供包装机设备以及罐头生产线、灌装生产线、后道包装生产线等设备。

拉伸膜真空包装机的拉伸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