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灌装生产线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灌装生产线 > 迪拜番茄酱灌装生产线

迪拜番茄酱灌装生产线工程案例

IME:2019-04-09     来源:尼为机械    点击数:

案例详细说明

     恭喜尼为机械与迪拜客户签定番茄沙司生产线设备,理瓶——六头灌装——铝膜封口——旋盖
理瓶:将塑料瓶或玻璃瓶或马口铁罐在杂乱的情况下,将其分散并有规律的将瓶子整齐排列站立在输送带上,以符合高度自动化的要求。
六头灌装:不仅可以应用于番茄沙司灌装生产,还被用于酱类、食品、日化等,可以灌装辣酱、番茄酱、蜂蜜、果酱、含果肉饮料等。采用伺服控制,计量精度高,运行稳定,物料不会喷出。
铝箔封口:不仅用于于番茄沙司  铝箔封口,还应用于食品、化妆品、润滑油、医药等行业的塑料瓶铝膜封口,该设备,不锈钢外壳,外型美观,使用方便,封口质量好,连续工作。
旋盖:不仅用于番茄沙司的旋盖,还用于调味料,日化,食品,饮料等行业。适用于各种容器(圆形上盖和瓶盖,平瓶,方瓶和盖子(塑料盖,铁盖,三重螺旋盖)的锁盖;装有材料的容器,通过输送机送到瓶盖主机上皮带和分开的瓶轮在入口处,将瓶盖从物料箱中提升到下盖滑盖的入口(取下后盖),然后滑下滑动入口以盖住容器;然后,容器进入主体夹紧机构,瓶身由两个夹紧皮带组成,同时盖帽机构的对盖帽翻转,盖子拉直,三对盖帽盖上盖子拧三次,盖上的容器从皮带上松开,传送带在下一步中通过。
上海尼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自动化罐头生产线、灌装生产线以及包装系统(食品真空包装机)的开发科研、生产制造及市场营销和进口于一体,并以其技术力量为依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开发为己任,可为您制作经济合理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