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后道包装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后道包装系列 > 摩洛哥开箱机

摩洛哥开箱机

IME:2019-04-30     来源:尼为机械    点击数:

案例详细说明

    恭喜尼为机械与摩洛哥客户再次合作,2018年客户在我司购买了一套开箱、装箱、封箱设备。使用过程满意,现场公司工程师去安装,客户表示,以后希望与我司长期合作,本次客户扩大生产,又购买了一台开箱机。该自动开箱机价格实惠,性价比高,很受客户亲睐。

自动开箱机

    该开箱机适用于多种尺寸的纸箱开箱封底,如需变动纸箱规格,手动调节即可,操作简单方便。

    自动开箱、自动折合下盖、自动密封纸箱底部,机器采用PLC+人机界面控制,操作方便、维修简单、性能稳定,是自动化规模生产理想的流水线设备。

尼为机械自动开箱机

折底不停留,输送中完成折底、封底;3秒钟完成吸箱、成型、折底、封底整个过程;高速、稳定、方便、经济。
    使用此开箱机替代人工,至少可减少2-3个包装工,节省5-10%的耗材,提高30%的效率,大大地节省成本,提升效率;更可使包装标准化。
上海尼为机械自动开箱机

    上海尼为机械自动化设备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罐头生产线、灌装生产线以及包装生产线设备研发与销售为一体的专业自动化设备公司,多年来,奉行顾客至上,公平服务。致力于开发科研、生产制作,为顾客“量身制作”自动化、智能化、机械化设备,提高生产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