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后道包装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后道包装系列 > 喷雾剂马口铁罐空罐卸

喷雾剂马口铁罐空罐卸垛机

IME:2022-11-17     来源:未添加信息    点击数:

案例详细说明

      该常州客户是一家外贸公司,客户给予采购需求后,我司与其确认设备细节,并了解了终端客户需求:喷雾剂马口铁罐空罐卸垛机。确认终端客户需求之后,我司同事发了对应的视频资料以及方案计划,客户的要求与疑问我们都能一一满足和解决。由于我们多年的专业经验和丰富的出口案例,以及我们高质量的机器配置,深得客户信赖,所以最终成功达成了合作。

      售后服务:设备运抵终端客户现场后,我司人员到达现场安装调试,出现了一些问题。(由于场地原因出货之前未能试机,所以我司专门派了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调试)客户的空罐过高、过轻,在差速线上经常出现卡罐现象,尼为售后人员就实际情况,在当地采购相关配件,最终成功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