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后道包装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后道包装系列 > 江苏红豆罐头包装生产

江苏红豆罐头包装生产线

IME:2019-12-11     来源:未添加信息    点击数:

案例详细说明

案例介绍

红豆罐头的生产工艺中,需要自动洗罐、灌装、封口、自动洗罐、吹干、开箱、装箱、封箱等工序,根据客户厂房的面积以及产量、罐型等特点,我方技术人员实地考察和客户沟通后,项目决定采用罐头洗罐机、风干、自动开箱、装箱、封箱等,该红豆罐头生产线设备采用电气自动化,机架采用304不锈钢,西门子电控PLC触摸屏、操作简单、精度高。
该红豆罐头客户,是我司的老客户, 前几年在我司购买了一台排气机,使用运行良好,此次作为第二次合作,根据客户现在还有产品的特点,我司当场出了定制性方案,客户很是认可。

基于上一次的合作信任,客户没有来我司验厂,而是在客户现场敲定细节,就直接签合同了。

罐头设备


红豆罐头设备

客户反馈

尼为机械根据红豆罐头的包材、罐型、产量、厂房、设备的摆放的合理性以及用户的预算等,为我们定制化的设计该套项目,在投产中,对设备的安装技术指导、调试运行,保障红豆罐头生产线的正常使用。

红豆罐头生产线


红豆罐头包装生产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