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后道包装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后道包装系列 > 江苏玻璃瓶、塑料瓶空

江苏玻璃瓶、塑料瓶空瓶卸垛机

IME:2022-05-05     来源:未添加信息    点击数:

案例详细说明

    该客户是同行配套,需要玻璃瓶空瓶卸垛机,来我司考察后相当满意,准备签订合同。后来他们的终端客户又追加了一个扁体塑料瓶,想在同一条线上并用,但之前设计的卸垛机没法满足要求。
    我们设计师建议在中途输送线上加上工作平台,人工往输送线上放瓶子,跟客户阐明想法后迅速通过了评审。因为我们帮客户提出了不错的解决方案,所以合同签订的速度非常快。
    因为是同行配套,所以他们的客户需要到他们工厂验收。我司经过考虑,可以配合客户2次验收,货到客户厂验收一次,然后发到终端客户工厂后再安装验收。因同行配套,所有售后问题都是他们自己做,我们在他们无法售后的时候也去过终端客户现场一次,客户很满意,后期还对尼为进行了返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