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灌装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灌装机系列 > 山东压盖机

山东压盖机

IME:2019-04-29     来源:未添加信息    点击数:

案例详细说明

  恭喜尼为机械为山东食品厂提供肉制品大桶压盖机。

  该自动压盖机,整体框架采用304不锈钢,电机、减速机采用SEW产品,西门子电控PLC,光电感应,施耐德电器元件。

自动压盖机

该压盖机工作原理
   点击启动后,设备自动运行,桶输送到位后,打开夹桶装置,通过一级压盖,一级压盖,压盖完成,传送出产品。配套滚筒输送,采用304不锈钢钢材质,输送线两侧带护栏,防止产品歪倒。
  上海尼为机械有限公司致力于消化、吸收并掌握先进的自动化加工工艺以及自动化设备技术,如罐头生产线、灌装生产线、自动包装生产线等,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
  尼为机械生产癠成套生产线系统在食品、饮料、乳品、罐头、日化、润滑油、医药、化工等行业等到广泛的应用。
自动大桶压盖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