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灌装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灌装机系列 > 芝麻酱灌装机

芝麻酱灌装机

IME:2020-09-17     来源:未添加信息    点击数:

案例详细说明

一、案例概括:

  该客户的产品是芝麻酱,芝麻酱的物料很特殊(芝麻酱里没有油,且流动性不是很好),

之前购买的另一家的灌装机,灌装效果一直很差,想替换一台新的灌装设备。

在网站上找到我司,来工厂参观过两次,恰巧工厂有浓酱灌装机,客户带来物料试机,效果不错,且对于我司的生产能力和公司的设备质量也很是认可,最后签到了合作。

二、可选配设备:空气洗瓶机+灌装机+旋盖机+电磁感应封口机+贴标机+开箱机+装箱机+封箱机+纸箱码垛机

三、芝麻酱灌装机特点:

1、灌装量调节系统由伺服电机、PLC和触摸屏、电磁阀,料缸,执行器等组合通过控制设定,实现灌装量调节方便,操作简单、计量准确。

2、容器定位系统采用气缸来完成,客户可根据不同规格和形状的容器自行调节、方法简单,定位准确。

3、可根据物料特性,料桶带加温、搅拌及清洗装置。

四、使用注意事项:

1、检查供给电源是否为本机额定的电源;

2、检查设备是否良好接地;

3、检查气压是否调整为需要值;

4、查看本用户手册有关警告及注意事项部分的说明,确认整机调整已经完成。

5、每日工作完毕,可在西门子电控PLC触摸屏操作,清洗罐装嘴、料缸等。

6、机身也可用水清洗。

尼为不仅为您提供芝麻酱罐装机,还可为您提供罐头、灌装、包装生产线设备,为您提供整厂规划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