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罐头生产线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罐头生产线 > 罗马尼亚果酱罐头生产

罗马尼亚果酱罐头生产线

IME:2022-12-08     来源:未添加信息    点击数:

案例详细说明

    该罗马尼亚客户是做果酱果汁罐头的,需要果酱罐头生产线中的实罐清洗机和码垛机

    尼为的实罐清洗机整机采用30 4不锈钢制造,确保产品卫生,适用于食品生产线。

    1、适用马口铁罐、玻璃瓶、塑料瓶等多种不同瓶型及容器类别。

    2、 自动化程度高,自动控制温度,对于处理粘附在罐头口周围及外壁的残留物清洁效果好。

   3、  采用两次清洗设计,且水循环使用。

   4、 整机清洗方便,污水易排出。

    考虑到客户产品的不同瓶型,我们推荐其使用磁力码垛机,该设备可用于空罐、实罐的玻璃瓶、马口铁罐的码垛及卸垛,采用磁力吸取移载的工作方式,将产品移放至指定位置。尼为磁力码垛机采用丹佛斯、施耐德、西门子等电器元件,设备运行平稳可靠,故障率低。

    鉴于我们设备的性能及之前诸多码垛机的销售实际案例,最终客户选择了采用尼为的设备。客户收到货后很满意,设备一直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至今无任何故障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