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罐头生产线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罐头生产线 > 埃及草莓罐头生产线

埃及草莓罐头生产线

IME:2022-12-02     来源:尼为    点击数:

案例详细说明

      该客户来自埃及,开设草莓罐头工厂。需要罐头生产线,接到客户询盘时,我们详细询问了客户的需求,包括产品工艺流程、厂房位置尺寸及现有设备情况,以便给出更中肯更有针对性的建议,我们为客户规划了一系列自动化生产流程方案,但由于个别原因,客户只购买了必需的设备。
      我们向客户发送了相关设备的视频案例,让该客户得以更好地了解设备的功能及使用效果等。
      最初客户给的现场图纸是手绘的,之后又给了CAD版,两者有点不同,我们便反复跟客户确认,确保厂房细节设计无误,以免影响设备安装使用。
      虽然一开始客户因为价格原因一直在犹豫,但是考虑到尼为的定制化服务、设备的高质量、专业经验以及诸多罐头公司的信赖,最终还是选择了使用我们尼为的设备。
      为了使客户尽快投入生产,过年前夕我司工作人员还在加紧安装,客户对此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