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后道包装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后道包装系列 > 俄罗斯空瓶卸垛机案例

俄罗斯空瓶卸垛机案例

IME:2019-04-11     来源:尼为机械    点击数:

案例详细说明

    尼为机械发往俄罗斯的玻璃瓶卸垛机、自动对夹式洗瓶机发货啦,该客户前期来公司看场,对于公司自动化设备给予很高的赞誉。
    玻璃瓶卸垛机:卸垛机/拆垛机主要适用于整垛的各种玻璃瓶等空罐的自动卸垛拆垛,它将堆叠于栈板上的空罐,由下而上一层层的提升并分层推至输送道上,可节省大量人力,提高生产效率。
    自动对夹式洗瓶机:自动对夹式洗瓶机主要用于各种玻璃瓶、铁罐的冲洗,温度自动控制;本机实现了自动夹瓶进瓶和夹瓶出瓶,达到生产线的自动化,机身整体采用SUS304不锈钢主体,美观卫生、带可视机罩、制造精良、运行稳定、使用方便。
    上海尼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自动化罐头生产线、灌装生产线以及包装系统的开发科研、生产制造及市场营销和进口于一体,并以其雄厚的技术力量为依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开发为己任,可为您制作经济合理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