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为自动化生产、灌装以

为自动化生产、灌装以及包装、物流提供最佳系统解决方案

IME:2013-10-17     来源:    点击数:

我国灌装机械行业发展趋势以及预测,当今的灌装机械,尤其是饮料、啤酒灌装机械和食品包装机械,具有高速、成套、自动化程度高和可靠性好等特点,也是目前灌装机械行业发展趋势走向。

尼为公司的战略从一开始就考虑到未来的发展。我们不想只是谋求短期的有限成果,而是愿意以一种持续的方式创造价值。这样的考量不仅仅只针对我们自己,这对我们的客户也同样重要。所以我们对产品进行不断的研发,通过这样的方式,拓展新的市场,降低对原材料的消耗,同时做好准备,应对将来的客户需求。

气候变化的议题近几年跻身为全球的重要议程,同时也是尼为公司环保目标设定的重要范围。尼为公司的战略从一开始就考虑到未来的发展。我们不想只是谋求短期的有限成果,而是愿意以一种持续的方式创造价值。这样的考量不仅仅只针对我们自己这对我们的客户也同样重要。所以我们对产品进行不断的研发,通过这样的方式,拓展新的市场,降低对原材料的消耗,同时做好准备,应对将来的客户需求。

气候变化的议题近几年跻身为全球的重要议程,同时也是尼为公司环保目标设定的重要范围。

上一篇:恭祝尼为迪拜Gulfood取得完美成绩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