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奶酪,既营养又美味

奶酪,既营养又美味

IME:2019-09-26     来源:    点击数:

    奶酪是一类发酵的牛奶产品,其特性与常见的酸牛奶有共同之处,都是利用发酵过程来制作的,也都富含可以乳酸菌,并且奶酪的浓度比酸奶更高,近似固体食物,营养价值也因而更加丰富。1公斤奶酪产品都是由10公斤的牛奶浓缩而成,富含丰富的蛋白质、钙、脂肪、磷和维生素等营养元素,是营养价值高的食品。

奶酪的营养价值

    1kg奶酪产品浓缩了10kg牛奶的蛋白质、钙和磷等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特色的发酵加工工艺使其营养的消化率达到了96%-98%。奶酪是含钙较多的乳制品,而且这些钙比较容易被消化吸收。就钙的含量来说,40克奶酪相当于250毫升牛奶或者200毫升酸奶。


奶酪的食用效果
1.补钙
奶制品是食物补钙不错的选择,奶酪正是含钙较多的奶制品,而且这些钙比较容易消化吸收。
2.促肠胃蠕动
奶酪是的乳酸菌以及代谢物质对人体有益,有利于维持人体肠道内正常菌群的稳定和平衡,预防便秘和腹泻。
3. 保护牙齿
牙科医生认为,人们在吃饭时吃一些奶酪,有助于防止龋齿产生。吃富含奶酪的食物,能大大增加牙齿表层的含钙量,从而抑制龋齿发生。奶酪中的乳酸菌以及代谢物质对人体有一些的有益作用。
4、奶酪真空包装机包装的奶酪,更方便奶酪的储存。

5、奶酪的口感也挺不错,细腻,挑食的人们也可以吃些,且补充身体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