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番茄广受人们追捧的

番茄广受人们追捧的果蔬之一。

IME:2019-10-12     来源:    点击数:     番茄做成番茄汁,东欧国家喜欢吃番茄汁,一些国家不仅增加了国内产量,而且增加了出口。
    多年来,关于番茄汁的功能有很多猜测:营养学家说番茄汁比新鲜番茄汁更对身体有益。
    番茄以高需求服务于食品行业,除了番茄汁,番茄酱也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例如中餐烹饪是用于调味,茄汁鱼、番茄汁浇牛肉。

    番茄酱中除了番茄红素外还有B族维生素、膳食纤维等,容易被人体吸收。

    通常我们在超市购买回来的番茄汁、番茄酱都是瓶装的,这些是怎么制作的呢,厂家通过自动化番茄酱灌装生产线,从番茄酱的前处理、到洗瓶、灌装、封口、杀菌、码垛、卸垛、贴标、套标、开箱、装箱、封箱,制作成成品瓶装或罐装番茄酱,大批量的生产,满足市场人们的需求。